17.11.11

11 月

15 th 


一日游哦 ~ 
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目的地 : Zoo Negara + 锡场 .__.




是啦,我很兴奋 ._.
自从幼稚园办过去动物园后就没有去过了 :D


去动物园,谁说要 focus 在动物的 ?!
我们这一群 sakai 是 focus 在美丽的样子美丽的风景 XD













            这一张有点蒙查查 =.= TT


还有其它的不要 upload liawww,
我还要 upload sunway trip :D








16 th


恭喜 babe , 两周年5个月快乐 


没办法,他有一个很鬼恐怖的考试要他闯一闯,没有的庆祝 :(


幸福的是,我有朋友陪我庆祝 :$$


也是很早起床,打包行礼 liaww :D


目的地 : Sunway Lagoon 




我要考虑买可以在水里自通的相机,不过不是 lomo lor .__. haha


AWWWWWW !
sunway 的 locker 很吃钱,一个就 RM5, 而且放了不能开,除非回,不然开了又要 RM5 
我接受不到这么吃钱的机器 =.=






ok ok, lets zoom zoom .___.


haha in front that one nt me :P

很刺激咯这个,
好想再玩哦 :$$



有一个有小酒窝的帅哥帮我们合照的 :$
他很可爱哦 :3


 me + joey 


♥  sj + me 





we are in the water :$



Lets show all yongsui picha =.=







and then we go sunway shopping gaigai :$
填饱肚子后,
我们去 joey's home sweet home .


她家的晚餐很温馨,很棒哦,
我和淑政吃到很舒服 :D


晚上我们玩 monopoly,
im winner !! :$$


还有喝带有少少 alcohol 的酒 =.=

Cheers babehhh 



晚上一起做蛋糕,一起吃蛋糕,一起喝 hot chocolate,一起敷面膜,一起睡觉!
哈哈


结果我们第二天去学校顶着两粒黑眼圈上学 =.=
那种样子很惨啊 zZ


我可以升高二哟 :D 
aligato :$




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我们都在面对新的事 新的人 陪在我们身边分享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