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Yvonne Lim 
love you :*


~~
因为这个时间太早了 ,
我还不想睡哦 =.=
hehe

昨天出席堂哥的结婚晚宴  


祝堂哥堂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还有还有.. 早生贵子 :D


我也有拍照哦,还有兄弟姐妹的,
哈哈
不过不要 upload wor :P
下一篇补回吧 XD



然后叻,
今天也是大日子 wor !

堂姐和堂姐夫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要永远幸福哦,
让每个人对结婚是爱情的坟墓的看法跨目相看 pls :D

我很以你们为荣哦,
因为你们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

宝比睡觉 liaw =.=
明天等他载我去学校哇 XD




明天是我可爱的父亲大人生日哇 :D
horhor
love you ya 
明天会好好和你庆祝的 :P
muah muah :'*



晚安咯各位!: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