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1

12.27

晚上和肥佬胜看8点场的戏 XDD


还不懂好不好看哦 XD
只是听到很多评语讲 ma ma dei =.=




明天的节目是 time square ?? 
其实已经计划了很多天,
只是真正行动就欠了一点点 ..........

因为我想去买衣+走下走下这样 XDD
可以的话 cheong mai k XDD



要开学了哦 :(
我每一年在开学前都会很严重没有心情。


为什么这么多朋友已经不用担心开学什么的???
好羡慕好羡慕,
同时也觉得他们好欠扁 :@

吼,其实是自己不努力。



今天和肥仔吃了 MANY MANY MANY cheese PIZZA ! XDD
咬下去,很有 cheese 的味道 
还有我很喜欢的 mushroom soup XDD
超级棒!!!!哈哈


肥仔出去了,等他回来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XDD


byebye babeh men 


一人一半,是伴,
一人一口,是侣,


伴侣就是:

每天一起吃东西的两个人,一起吃成大胖子的两个人,吃胖了就是你的伴侣了。






我的脾气很不好啊!!!!要提醒我改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