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1

读者们,
那套 大英雄小男人 搞笑 !! haha


如果真的没有更棒的选择,
那么就去看吧 XDD






那一天。。。。
走了时代广场几粒钟都依然两手空空 </3
结果我们去金河,就两手没有空,而且很不得空 XDD 哈哈






我去时代广场的 look XDD 
我很满意我很满意!哈哈






29、11


今天超屌的!!!:@
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
我一大早就吵醒肥仔秀+肥佬他们去巴刹!!哈哈
然后我们去 selayang 吃板面 XDDD 




我想了很多,所以难过。
为什么把我弄哭了,却不要安慰我 </3




大便雯,请你继续任性!请你任性下去吧!你是对的!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老话一句,要开学了 : ALAMAK =.=






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