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2

Emo

...

有些事情不说不说
敝着又很难受 :(


怎么最近这么衰啊 :(
其实 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har ?
也许 没有了吧 :)


习惯了一些
你又突然消失这样的
是真的心碎了 ;)

伤害我的人
我不会怪你

我只会让自己更强大
活得更自信
至少
我也会快快乐乐的 ;)



BEFORE


AFTER


剪什么流海啊 ??
怎么剪到像被狗咬这样 :(
虽然头发会长回 XD




我怎么觉得
我这么爱沉默 话不多了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隔膜 
没有办法再像以前一样

那个问题不是别人
是不是我们之间早已有裂痕

我很反感呃你每次说得话 :(
每一次把自己的想法贯彻在我身上
你懂不懂啊
你不是每一次都是对的
你认为这样就这样
那我还可以怎样

很适合用这一句
我不懂你想怎样
:)

一个傻婆的口头禅
......闲掉.... :)


其实如果这样的事情非减但增
那么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去做了
要用心淡来总结我们之间 ;)


不要总是把你脆弱的一面展现出来啊
什么时候你也可以给我一副开心的脸孔

喜怒哀乐
是一体的
你给我一样的脸孔
可以吗 :)


我的在乎
到底重不重要
不是让你践踏在你脚下
你的质疑
我不想正视了
我只要一句
我相信你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
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你还喜欢我吗 ?
为什么在我需要的时候
你却离开了像什么都不是
你让我憎恨
说什么你不会和他一样什么什么的
却和他一样放弃了我

男人
到底要我干你几百次几万次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