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2

大包小包
 真满足 

看见很多 kitty 的东西!
超喜欢的 
天啊!
真希望凯蒂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 :( 哈哈

还有 sticky ! hoho
等我荷包满满的话
我去扫你们回来! 

很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们
可是能力有限 ;(
真希望我是超人啊!哈哈


我是真的真的觉得自己肥了!
怎么大家见到我都说我有肉了 ;(
真难受啊 ;(
哈哈哈


听说
地震了
太突然了吧 :(
希望你们没事吧
有谁希望活在恐惧当下呢?
我也很怕死啊!
我不能为你们做什么
只是希望你们平平安安的
心里祈祷


我不知道路要怎么走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波折等我来去闯
路绝对没有我想象的弯曲
我也绝对可以平安直达


如果我的重视
你这么不屑
那么我可以随时随意收回来
这是我最后一次想起你了 ;)


ssbb, aicaryuuuu, ainoyuuuutuuuu :P
我也有你看不懂的语言 XD

新的环境
谁能随遇而安
我也被逼在没有你的情况下认识新的人类啊
希望你知道
你们是不同的
不要让我吃醋
明知道我是个霸道的鸟类
受不了了我会飞得高高的
专制亦我也
我也很小孩子心态
跺脚谁不会
真讨厌 ;(
哈哈
醋真难吃啊 :(
最可悲的是
我在吃同性的醋
我这是怎么了?
不会真想做尼姑吧?
oh n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