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1

Welcome 2012 ! XDD ♥

天啊!!!
什么是快乐 ? 什么是不快乐 ?

就连新的一年到了,
我还是不能微笑着对它说 sayonana! 

我没有哭,我没有。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怎么办 ??


有时候很无助,
可是我却不想打搅别人。
宁愿自己伤自己痛,
还是要安慰自己说,会没事的,也许会没事的。


为什么事事都不如意?是不是自己太不满足了?

新的一年,我就是 18 岁了 :)
是成年了吗?是应该长大了吗?
我好想好想就这样发泄。



突然间,真的好不想 2011 年结束,可是又很想它快些结束掉。
这就是矛盾的心态。

好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