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

Happy New Year 


我要 upload photo liao ! XDD
hahahhahhahah




初一的 look -.-




初二的 look =.=




初六

拍到我很 ngong lut XD


初九

 lalala 

我因为拜天公偷懒没上学两天 :P
hahaahahhah



新年结束了 T^T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T^T
我真的很享受我的新年的 XDD

bye bye la happy new year XDD



6/2

我和 pee pee gai gai yor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驾车时还可以动来动去 XDD



驾车很 stable 叻我!哈哈哈
超屌的! XDD

可是那天我的车窗坏了 :(
我死命锤死命锤,
还是打开不到 :(

结果。。。
经典的场面发生了 T^T


我开到窗口了 XDD
可是我的车距离 touch n go 太遥远了 XDD
所以我整个人爬出去,
半个身子在外面,
只是为了拿那个 touch n go 的卡 :(
够鱼的 :o
后面车的人还笑我 :(

然后在天台时的时候,
我泊车占了两个车位 XDD

我和 pee pee 看心想事成 XDD
阿炳超搞笑的 XDD hoho

然后驾车去 chatime yoyo!
syok XDDD 






情人节要到了。。。。
够我烦的了 :(

alamak T^T




要开始我的存钱计划了 ^________^

byebye la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