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2

LOVELY FEBRUARY

新年的时候,
头发不错长的 XDD








来吧来吧!
剩下这么一年留短发了!
有几短就剪几短吧,
过了今年就没有机会留短发了 XDD
HAHAHHAHAHHAAH





214
谢谢你们的情人节礼物!
哪怕是一粒小小的巧克力 ,
够我感动 99 了 XD


215
咳...
我不知道你打哪里来的勇气 ,
可是我欣赏你的大胆!
够正的!哈哈哈




这一个月来 , 
我不知道会发生多少事 .


即使什么事统统来 , 我都会一一和你 fight 过!
够帅气吗我??XD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伪装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难过 ,
可是我还会安慰自己说 ; Its okay ! yoyo !






恋爱达人


Heyyou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你明明动了心
sobaby就是你  请不要再犹豫  我们玩个游戏  叫 l-o-v-e

给你一分钟  你若还不行动  你就是没种  装再酷也就都没用
宝贝你不会懂  我就是要你心急  我恋爱能力可是达人的等级   come on
heyyou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你明明动了心
sobaby就是你  请不要再犹豫  我们玩个游戏叫 l-o-v-e   Yah~let's be cool~
眼神不能在乎  态度若有似无  你自然就会跟我走  请上钩  
你到底行不行  尽玩无聊的招数  我看过的猪可是达人的程度   come on
heyyou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我可能喜欢你
sobaby就是你  请说你很开心  我有点喜欢你  有点喜欢你

un...爱是个野东西它让我的心变成了谈恋爱的机器谁遇见你
连达人也会认输 yeah~为什么是你我只想问 un...ya...为什么喜欢你

(boy)我已喜欢你 yeah...
(girl) you so cute...so wan't you come to me猪头才会一直玩游戏耍心机
baby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我想我喜欢你
sobaby就是你  请说你也愿意  我一直喜欢你  一直喜欢你

(rap)恋爱达人的终点就是追到你没有规则这游戏永远继续
不用躲避因为没有输赢 yah yah*2

baby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我想我喜欢你
sobaby就是  你请说你也愿意  我非常喜欢你  yah~
非常喜欢你 yes i do~ yes i do ! 非常喜欢你






某人 , hoho ! 
别想太多了 !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依然还在你身边 :3
对你而言 我很重要 我知道 我也一样哦 不分彼此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