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

看到一个傻婆更新她的部落格!
弄得我也心痒痒想更新了 tim XD




咳...
我可以讲自己变化多端吗???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很开心地笑;
可是有时候,
就那么一瞬间,
我可以耍忧郁,耍难过。




这样的情绪时高时低,弄得我也挺难消化的 -.- lolz










































peesai 讲我的侧脸比较可以看!真的吗??
可是正面太........丑了 z


aiyo! 随便啦 XDD
人又不是因为样子而活,活得精彩活得丰富就好啦 XD






啊啊!我还在为高三而烦恼啊!
不要读 不要读 不要读 不要读 不要读 高三!




我不要冬菇,我想做真正的金针菇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是幸福的,我知道。
做人知足就好了啊 




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