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2

我的假期  还真的有够烂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荒废了这么多天  舍得读书了 ;)


不好的是  我生病了
oh no 怎么在假期时生病呢  其实是想在读书的时候才生病的
真的是来得不是时候 lolz 滚开吧病虫 你太恶心了 不要靠近我


我迷迷糊糊地睡了好几天  生病特别想睡吧
每一天都觉得自己睡不够呢 ;)


我呢 也不大爱想东想西的 也不知道怎么最近特别喜欢愁这愁那了 
感觉不对 我和你也没有想象中这么近这么近了
你知道吗 我就像是热脸贴冷屁股啊 我关心你真不是时候 也许是我不喜欢你的符号吧
这个 :) 才是我最讨厌的符号 我超讨厌的 
我不晓得你懂不懂我说得是你 因为也没有几个关注我的部落格
也只有你这么热情 这么想懂我的消息 朋友 我说的就是你
不一样的地方 就有不一样的距离吧 我领悟了少少


其实我很重视你的 我不知道你的脑袋装了多少屎尿 净想那些不是事实的事情
我也不知自己什么时候 不怎么爱分享了 也不懂得怎么去说 所以我选择 沉默
有时候  沉默很好  我也喜欢这样的自己


是你把我推得远远的 我也退到一定的距离 我累了
我不会再重视什么 朋友 还是有距离好些 我不相信永恒的爱情 友谊亦然


我知道你懂我 也希望你能懂我 懂太多 我也懂 伤得还是自己




其实会不会很深奥 ? 哈哈哈
看得懂也好 看不懂也好 亦然亦然




我已经面临破产了!请各位善心人士不要约我出街了!
我的定力超差的  真的会  真的会答应的 ;(


我的空姐志愿泡汤了 我也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很可惜不被允许 我的高度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老爹把我生得那么不完美啊 至少也让我 160 啊啊啊


http://www.jacez.com/?p=118 

可是我在这个网站看到 只需要157啊啊啊 到底是怎样 老娘要和你拼过
空姐不成 就老师 老师挺好的 挺有培养爱心的潜质 hoho


byebye 下次继续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