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考试周 , 乐逍遥。

虽然临时抱佛脚真的很...咳 , 哈哈
统测罢了嘛!罢了... XD


SPM 放榜了哦 , 虽然不关我事啦 , 
可是听说同志们都不是考得很理想 , 
我对我誓死要 score 7A 的目标沮丧了。
真的这么难吗??老娘还是要和你拼过 , hoho




oh no , 我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远了呃 ;(
那种越来越远的感觉 越来越强烈 越来越不安
如果真的把你放开了 我就要唱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友谊真的挺难搞的!

有时候 我快觉得自己的真心被当狼狗吠
( 咳..我有写错吗??看戏都是说什么狼狗的 -.- )
你还小 你不懂 你只会一昧的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你忽略了我需要什么
其实没有对与错 你总是分得清清楚楚 
拜托 我不是圣人 我也有错 不要总是任性地往自己身上担 你需不需要我跪着向你道歉 说我错了
我很不满 错了 是非常不满 为什么无论他们怎么说怎么说 我还是没有狼狈为奸 


这篇不是抒情诗,是一篇发泄的周记
任由我吧 因为我快情绪暴涨了 我受不了了 wtf ! 

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