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

昨天  园游会 








































有你们  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时  那个大大笑容的心情


突然忘了说要拍照的
这张是唯一当天拍的一张 :(
吼!我怎么忘了这么重要的事啊!:(


我看见你  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黑了  想笑你  想和你说话  却沉默了


T I M E S    S Q U A R E  





















shit ! 我只有这么一张罢了! hoho

以后要记得  拍多多  拍多多的

我就只剩那么一年的中学时期啊啊啊 XDD


那种买东西的感觉  挺潇洒  挺爽的  虽然买的都不是给我的
谢谢你们  陪着我  



舍不得,不如记得。




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  一个人在等着没有人  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