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

不要让我讨厌 , 好不好 ?
有时候 , 我没有办法消化你的话 , 那我就离得远远好了 ;)


你的在乎 我吃不消 为什么总是这样
可以成熟一点吗 ? 为什么我三番四次说了 你还是不当一回事


人心会累 何况机器人的背后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


如果没有最基本的信任 那我宁可不要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圈子 你有 我也有 你不明白


ewwww ! give up le ;)




banana milk tea ! hoho 




如果决裂了,我会难过,我会流泪,但是我不会挽回 ;)


我连写什么,做什么,看什么,想什么,都得小心翼翼,多累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